close

老婆抱怨道:"以前你都叫人家小心肝的,現在怎麼不叫了?是不是不愛我了?"
我看了一眼她發福的身材,說:

"就你現在這造型,叫小是不合適了,要不……叫你脂肪肝?"

 

"你是不是不愛我了,結婚後就沒對我說過﹕我愛你"
"哦…結婚的時候己經說過了……如果有變化,我會通知你"

 

趁老婆洗澡,我看一下她的手機,發現她和丈母娘的語音聊天。

老婆說﹕"今天胸口悶得慌,待會兒揍他一頓出出氣。"

丈母娘﹕"不要作無理取閙的事……先翻舊帳舖墊舖墊。"

 

做飯,最佩服我媳婦。剛和媳婦交往時,我倆在外地工作,租的房子。

有天我倆都加班,我加班是有便當的,就打電話告訴媳婦我有便當,她餓的話自己弄點吃的。

等我回去只見媳婦端著碗麵條,邊吃邊抹淚,可把我給嚇壞了,問了半天媳婦才哭哭啼啼的說:“我煮的面太難吃了,可是我很餓……

 

主持人採訪年輕富豪。
主持人: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在支持他。
李總:不錯,我才20歲就這麼有錢,這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婆。
主持人:“你為什麼不帶她參加我們的節目”。
李總:“她快80歲了,腳不方便”。

 

一個有教養的男人,在和女人啪啪啪結束後。不會倒頭就睡,不會起身告辭,不會自顧自的玩手機看電視。
他會遞上紙巾,幫她擦掉臉上的汗水。會遞上一杯溫水。會摟著她聊天,親密愛撫,軟語溫存。
會陪她一起洗個熱水澡。然後再送她回她老公那裡。

 

發現好幾個滅門慘案都是女婿殺了丈人一家
以後婚禮現場應該發問:無論貧窮還是疾病,你都保證不殺了新娘全家嗎?

 

寒流過境,寒風刺骨,公園裏下棋的老頭兒一個不少--------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婚姻制度就那麼不合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,休閒,娛樂,趣味,搞笑,生活,兩性,趣聞,情愛,減肥,服飾,圖庫,美容,親子,圖片,時尚,美食,趣事,玩樂,時事,社會,貼圖,八卦,生活,購物,糗事,捧腹,爆笑,暴走,哈哈,幽默,犯賤,有趣,逗樂

arrow
arrow

   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