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今天跟老公一起逛街,看到一條項鍊好漂亮阿!就跟老公撒嬌……

老公:“那走吧,去看看吧”繼續撒嬌:“可是倫家想天天看到呢!”

老公一臉寵愛:“真拿你沒辦法!”看著店員們羡慕的目光沾沾自喜中……

老公拿起手機,咔咔咔三連拍!“好了!回家給你做手機桌面”

 

那天和老婆走進一家藥妝店,買完感冒藥,想到家裡保險套沒了。就想順便買點,我倆站在櫃檯前調選。

我正在比較價格,沒想到老婆直接對店員說“把最貴的給我來一盒”。

我詫異的望著老婆,就見老婆向我解釋道:“反正我們一個月都用不到一次,花不了幾個錢。”

尼瑪,你是買東西,還是消遣我啊……

 

老婆跟我無理取鬧了,還讓我給她道歉。我很生氣,後來轉念一想,不能和女人一般見識,自己老婆嘛,要多疼一些……

道完歉,老婆笑了,我也很開心,老婆她弟弟也把架在我脖子上的刀放下了……

 

妻子正在稱體重,發現丈夫在一旁偷笑。妻子很生氣,大吼道;你是不是嫌我胖!

丈夫收起笑容,一臉嚴肅的說;‘按你的體重來說,身高應該在一米八。所以不是胖了,而是矮了。

 

摟上老婆的腰,面色沉靜,思索良久,扭頭問她,「親愛的,是我最近手變短了嗎?」



男女偷情,不料女的老公突然回來,偷情男著急逃走,沒穿衣服褲子,直接跳下樓去……

當他暈乎乎地從人群中站起來時,發現許多人都在看他,他靈機一動,說:“原來這就是地球啊~~~~~”

 

凡事都要往好處想……比方說,老婆出軌了,以後生出的孩子或許能好看點呢…… 

 

我是一個十分傳統的中國男人,所以除了媳婦外,我還想納兩房小妾。 

 

【老婆是大樹,情人是小草,種棵大樹好乘涼,養片小草好遛鳥,和諧社會,綠色環保。】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笑話,休閒,娛樂,趣味,搞笑,生活,兩性,趣聞,情愛,減肥,服飾,圖庫,美容,親子,圖片,時尚,美食,趣事,玩樂,時事,社會,貼圖,八卦,生活,購物,糗事,捧腹,爆笑,暴走,哈哈,幽默,犯賤,有趣,逗樂

arrow
arrow

   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