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男子喊道:服務員,過來一下!

服務員:您好,什麼事?

男子怒問:我100塊錢一碗的牛肉麵,怎麼才一塊牛肉?

服務員:先生,那您希望有幾塊?

男子想了想說:怎麼也得五六塊牛肉吧。

服務員沖廚房喊道:出來個師傅,幫這位顧客把這塊牛肉切一下!

 

做人真不容易,18歲前問成績,18歲後問對象,有對象後問孩子,有孩子後問孩子成績,孩子18歲後問孩子對象……

都是地球人幹嘛要互相折騰!

 

買長褲,試了幾件都不滿意,我拿著一條問:老闆,有沒有比這個再柔軟一點?再薄一點?再時尚一點的?
老闆忍無可忍甩給我一條絲襪:就這條!穿裡面保暖,露外面性感,套頭上還能搶錢。

 

今天一尼姑打扮的婦女,在車站推銷一個畫有菩薩圖案的小掛件。不停的說一些佛法道法,保平安什麼的。有點煩了,就問多少錢,準備買了讓她走開。

誰知她說:“施主,我們出家人不談錢,談緣。”我有點納悶:“什麼緣?”她:“100元!”

 

一時髦女子走上公車,見一空位便掏出紙巾猛擦一陣,剛要坐不巧放一屁,旁邊一男子笑道:“我KAO,真他媽乾淨,擦完還要吹吹”

 

夜空中一顆流星劃過,我連忙許願,希望你能把我變帥些.誰知剛許完心願,流星"嗖"的一下返回來,對我說"大哥,你成心為難我是不是?!!

 

很多年輕人為了耍酷,過馬路也戴著耳機,殊不知這樣非常危險,萬一被車撞到,耳機不就壞了?

 

聽到的最搞笑的笑話是:墓誌銘上寫著“沒什麼事兒我先掛了啊!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,休閒,娛樂,趣味,搞笑,生活,兩性,趣聞,情愛,減肥,服飾,圖庫,美容,親子,圖片,時尚,美食,趣事,玩樂,時事,社會,貼圖,八卦,生活,購物,糗事,捧腹,爆笑,暴走,哈哈,幽默,犯賤,有趣,逗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