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我要抱孫子了!”“恭喜啊!”然後哥們兒就抱了我一下-------臥槽,夠賤!

 

剛在地鐵裏學會了一項跟胖妞吵架的新技能——“您別動氣,對肚裡的胎兒不好----

 

今天在網上看見一件衣服,有三個評論,其中兩個中評,一個好評,中評的內容大致是和圖片不一樣,有色差,穿著不好看,而好評的內容是﹕幫同學買的,他穿著很醜,我很滿意…

 

夜班回來,在一樓停車,聽見屋裏有一小屁孩哭鬧不停,他媽媽就騙他說外面有鬼,本著助人為樂的精神,我就恐怖的嚎了一嗓子,結果……裏面倆人都哭了,哭了~

 

在埃及旅遊,參觀一座神廟時發現一孩子拿著石塊在文物上刻“XX到此一遊” ,已經刻一半了。我大喝一聲:“住手!” 孩子嚇得停了下來。我走上前去氣憤地說:“熊孩子,你老師是怎麼教你的?難道你不知道這是3500年前的古埃及文物?”說著我一把搶過石塊,“你應該刻象形文字嘛。來,叔叔教你---

 

十年後,我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,她低聲問我:“這些年過得好嗎?她對你好吧。”我很傷感,說:“我還沒結婚,一直等你---”她眼圈紅了紅,說:“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。”七夕夜,月如鉤,我手捧鮮花,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,她迎我進去,招呼我坐下,雙手輕扶著我的膝頭,幽幽問道:“你------聽說過安麗嗎------

 

聽說前女友因為家暴要和她老公鬧離婚,
我立刻推辭了手頭的工作,買了張機票飛到她的城市,
出了機場,我就去超市買了一堆好吃的和一瓶紅酒,
搭車到她們家門口,一邊靠在門上聽她老公打她,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---

 

單位聚餐,吃的正高興,一男同事老婆打電話查勤,他比了個“噓”的手式,

然後一本正經的開始接電話,
這時一女同事悄悄走到他後面,對著電話說了一句:老公,睡過去點兒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,休閒,娛樂,趣味,搞笑,生活,兩性,趣聞,情愛,減肥,服飾,圖庫,美容,親子,圖片,時尚,美食,趣事,玩樂,時事,社會,貼圖,八卦,生活,購物,糗事,捧腹,爆笑,暴走,哈哈,幽默,犯賤,有趣,逗樂

arrow
arrow

   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