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傻,看到電影裡有人快要死了就以為這個演員快死了。

後來人變聰明瞭才明白,這電影是提前拍的,這演員應該幾個月前就死了。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見過這種人,在公車上看見有老人站著就裝睡,就為了不讓座。 裝又裝不好,時不時的還眨眼看看老人下車了沒。

我和他們不一樣,我裝的特像,誰叫我都不答應

 

曾經年少輕狂,總以為自己長得很帥,還聽不下別人不好的評價。
身邊的人開始否定我,說我其實一點也不帥,當一兩個人說我不帥的時候,我不以為意,認為他們在騙我,直到後來所有人都說我不帥的時候,我才真正意識到事情的嚴重﹕這個社會騙子越來越多了!

 

聊了很久的女神突然問我:想看我素顏嗎?我說當然啦。很興奮的接了視頻。
看後,心裡想,我眼光還是不錯,素顏還是這麼漂亮。
正準備誇兩句,視頻已關,好友已刪。。。我忘了關自己的攝像頭。。。

 

我做設計的,經常要和做文案的妹子配合。
最近做出來的東西有點貌合神離,昨天老闆娘說:“你倆要把情感投入進去,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要將對方當做自己的另一半。”
今天文案妹子辭職了。

 

真佩服那些暗戀我的人,太TM能沉的住氣了,喜歡我你就吱個聲,今年我都40了。。。我追你也行啊!

 

同學聚會,幾個男同學都在抱怨自己的老婆愛臭美,什麼打耳洞呀,紋身呀,都很費錢!
見我一言不發,同學們問:李子,你老婆不這樣嗎?
我:我老婆是個很樸素的人!
眾同學:還是李子有福氣!
我囁嚅:再說,打耳孔,紋身啥的都太危險了!
眾同學:這有啥危險的?
我:會漏氣啊!

 

人都是會變的,比如我,曾經一心想著致富,現在不一樣了,現在我只想脫貧!

 

有些偽科學還真是不能信,比如“吸抽會導致陽痿”,簡直是胡說,我根本不抽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話,休閒,娛樂,趣味,搞笑,生活,兩性,趣聞,情愛,減肥,服飾,圖庫,美容,親子,圖片,時尚,美食,趣事,玩樂,時事,社會,貼圖,八卦,生活,購物,糗事,捧腹,爆笑,暴走,哈哈,幽默,犯賤,有趣,逗樂

arrow
arrow

    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